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广东东莞市科赛德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08年
主营行业: 机械
所在地区: 东莞市东城区东城工业区
  • 许先生
  • 电 话:076****321650
  • 邮 件:dgk****@163.com
  • 手 机:135****3017
  • 传 真:076****321650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0 积分

产品: 南京可程式恒温恒湿试验箱
品牌: 科赛德仪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5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15 11:39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南京可程式恒温恒湿试验箱,销售热线:O769-2332I65O;1356O883O17,许先生。

恒温恒湿试验箱:http://www.zkbdg.com/ 特点
箱体采用数控机床加工成型,造型美观大方、新颖并采用无反作用把手,操作简便。
箱体内胆采用进口高级不锈钢(SUS304)镜面板或304B氩弧焊制作而成,箱体外胆采用A3钢板喷塑。
采用微电脑温度湿度控制器,控温控湿准确可靠。
大型观测视窗附照明灯保持箱内明亮,且采用双层玻璃,随时清晰的观测箱内状况。
设有独立限温报警系统,超过限制温度即自动中断,保证实验安全运行不发生意外。
可选配记录仪,打印机能打印记录设定参数和扫描出温湿度变化曲线,4~20mA标准信号。
箱体左侧配直径50mm的测试孔。

■ 恒温恒湿试验箱符合标准
GB/T2423.1-2001 GB/T2423.3-1993 GB/T2423.2-2001

主要特点

仿真产品在气候环境温湿组合条件下(高低温操作&储存、温度循环、高温高湿、低温低湿、结露试验..等),
检测产品本身的适应能力与特性是否改变。需符合国际性规范之要求(IEC、JIS、GB、MIL…)以达到国际间量测
程序一致性(含测试步骤、条件、方法)避免认知不同,并缩小量测不确定的因素范围发生。
●日本原装进口控制器
●工业级彩色触控可程序多语系控制系统
●完整实时试验曲线分析显示
●试验结束待测品回常温保护机制
●动态实时变化程序编辑曲线
●中文、英文两种画面语系切换
●温湿度设定条件防改保护
●机台蓄水桶预知缺水警告
●强又有力欧美制冷冻压缩机心脏
●HFC环保冷媒
●测试区内外箱不锈钢板粉体图装
●有效的低湿度控制范围10%RH 效能
●温度 / 湿度同步斜率控制技术減少结露
●可扩充 :RS-232及RS-485之标准通信接口装置及软件LN2V 液态氮快速降温控制装置 LHC低湿感知器与可再生除湿器装置玻璃内门(附操作孔) 温湿度自动记录器时序插座模组

仪器介绍

美观完善的外型设计, 人性化实用的结构,圆角或外型设计配合不锈钢砂纹表面处理, 造型高雅,采用平板无反作用把手,前置式给水箱设计,方便实用,省空间, 内装用水回收及过滤再利用装置,节约用水量。升温、降温、加湿、 冷却除湿系统完全独立,可单独作高温、低温或恒湿之不同测试条件之功能, 采用原装进口专用人机介面温湿度控制器,性能可靠,操作简便, 控制技术达到目前国际先进水平、性价比明显优于同类进口设备, 是进行交变湿热试验的理想设备。

产品特点:

产品型号

 KSD-TH-80L

 KSD-TH-150L

 KSD-TH-225L

 KSD-TH-408L

 KSD-TH-800L

 KSD-TH-1000L

内部尺寸W×H×D(cm)

 40×50×40

 50×60×50

 50×75×60

 60×85×80

 100×100×80

 100×100×100

外部尺寸W×H×D(cm)

 97×136×97

 107×146×107

 107×161×117

 117×171×127

 155×185×130

 155×185×147

性能

 控制方式

 平衡调温调湿方式(BTHC)PID智能调节

 温度范围

 0~150,-20~150,-40~150,-60~150,-70~150

 湿度范围

 20%98%RH

 温湿度均匀度

 ±2,±3%RH

 温湿度波动度

 ±0.3,±2.5%RH

 升温速率

 3/min

 降温速率

 1/min

材质

 内箱材质

 SUS304光亮不锈钢板

 外箱材质

 SUS304拉丝不锈钢板或防锈处理冷扎钢板

 保温材质

 超细玻璃棉+聚胺脂泡沫

调节器

 制冷机

 法国泰康(或半封闭德国谷轮)压缩机

 制冷剂

 R23/R404A

 冷凝方式

 风冷

 加热器

 镍铬合金不锈管加热器

 气流方式

 宽带式强迫气流循环(上出下进)

控制器

 操作界面

 液晶触摸显示屏,中英文切换(韩国TEMI880)

 运转方式

 恒定运转,程序运转

 程序记忆容量

 120组可编程序,每个程序999

 分辩率

 温度:0.1;湿度:0.1%RH

 通讯功能

 RS-232接口

 附属功能

 上下限报警,自诊断,报警显示(故障原因),定时装置(自动开关机)

 标 准 配 置

 观察窗1,测试孔1,样品架2,荧光灯一个,供水箱1

 安 全 装 置

 无熔丝开关,防干烧装置,水系统保护装置,极限高低温保护,温度偏差报警,超压,过载,缺水,缺相等保护

 电 源 配 置

 220V/380V 60/50Hz



■ 恒温恒湿试验箱特点
箱体采用数控机床加工成型,造型美观大方、新颖并采用无反作用把手,操作简便。
箱体内胆采用进口高级不锈钢(SUS304)镜面板或304B氩弧焊制作而成,箱体外胆采用A3钢板喷塑。
采用微电脑温度湿度控制器,控温控湿精确可靠。
大型观测视窗附照明灯保持箱内明亮,且采用双层玻璃,随时清晰的观测箱内状况。
设有独立限温报警系统,超过限制温度即自动中断,保证实验安全运行不发生意外。
可选配记录仪,打印机能打印记录设定参数和扫描出温湿度变化曲线,4~20mA标准信号。
箱体左侧配直径50mm的测试孔。

■ 恒温恒湿试验箱符合标准
GB/T2423.1-2001 GB/T2423.3-1993 GB/T2423.2-2001

产品特点:
 纯水发生器:采用高效纳米过滤装置,可过滤掉自来水内的细菌及微生物,避免机械因需纯水而增加客户的无形成本,也避免了机械长时间工作因缺水而造成停机,同时也节省了实验操作时间,更加节省试验操作员给机器加水的劳累,直接接自来水即可。

全自动吸附式门窗装置:前置冷凝器清洗时可直接用手动直拨式,侧面板门附按扣式门扣,检修方便,易于客户维护。

液位器:控制加湿器及湿球杯之水位高度,微量进水,更有效的保证湿度稳定。

加湿器:采用大型视窗,便于观察,清洗,延长其使用寿命,位本机采用高稳定度之白金测温抵抗体,LCD中英文触控式屏幕,120组1200段编程,999次循环设定。并附多组PID控制功能,配合合乎温/湿度测试标准之风循环系统,可模拟高温高湿/高温低湿/低温高湿/低温低湿等不同环境的测试条件,更搭配容易操作及学习高准确性之编程系统,提供测试性能。

于试验室外部独特设计,将加湿时所影响试验室内部温度减少到最小状态。
科赛德仪器专业生产产品:试验箱,试验设备,盐雾试验箱,盐雾箱,盐雾测试标准,盐雾试验机,盐雾测试,盐雾机,盐雾腐蚀试验箱,盐雾试验机, 高低温试验箱,高低温湿热试验箱,低温试验箱,高温试验箱,高温箱,精密干燥试验箱,烘箱,低温箱,高低温箱,温度冲击试验箱,冷热冲击试验机,恒温恒湿试验箱,恒温恒湿机,恒温恒湿,恒温箱,恒温恒湿试验机,恒温恒湿实验室,恒温恒湿箱,振动试验台,振动台,振动试验机,振动机,低频振动台,正弦振动台,颠簸运输台,拉力试验机,材料试验机,蒸气老化箱,耐黄变试验箱,试验机,跌落试验机,跌落机,手机跌落试验机,滚筒跌落试验机,步入式恒温恒湿室,高温炉,老化箱,环境试验设备.
(以上产品为主营产品,并为性价比优质产品.欢迎来电咨询洽谈.)


南京可程式恒温恒湿试验箱

恒温恒湿试验箱在环试行业中有着多种叫法,可为恒温恒湿实验箱、恒温恒湿试验机以及恒温机等,它是能够用来检测各种材料 的耐寒、耐干、耐热以及耐湿性能。普遍用于塑胶制品、金属、食品、化学、建材以及手机通讯等行业,为了适应不同产品材料能够顺利的进行试验其设备又分为台式与立式,这两者之间也存在差异。

台式恒温恒湿试验箱与立式恒温恒湿箱总的区别在于它们能够实现的温度、湿度有所不同,因此所产生的温度也会随之变化,台式设备只能做常温以上的温度与高湿,而立式可以做常温以下的低温与干燥。除此之外,台式与立式还有着设备外观、温度范围、湿度范围以及控制仪表的不同。

设备外观→台式试验箱是桌上型因此另一个学名为“桌上型恒温恒湿试验箱”,而立式试验箱是落地式;

温度范围→台式试验箱的温度范围为RT+10℃~100℃,而立式试验箱的温度范围为0℃~100℃;

湿度范围→台式试验箱的湿度范围85~98% R.H,而立式试验箱的湿度范围为30~98% R.H;

控制仪表→台式试验箱采用的是国产数显表,而立式试验箱采用的是智能温控仪表。

对于以上恒温恒湿箱台式、立式的区别要懂得,只有这样才能给自己的产品选择合适的性能设备进行试验。


0条  相关评论